陵钤都挥霍光了

随时开坑随时鸽:)

【执峰拉郎】来磕钤光吧——误入钤光小站

1、

我,是一个快乐的钤光女孩。

嗯?什么是钤光女孩?

旁友,你认识陵光吗?对,就是天璇影视一哥,影帝陵光。

那你认识公孙钤吗?对,就是天璇影视金牌经纪人魏老刚从淮西娱乐挖过来的那位,公孙钤。

没错,钤光就是公孙钤和陵光的cp啦!要不要来磕一口!嗯?为什么?什么为什么啊,你不知道他们即将合作吗?对啊,这可以公孙哥哥的第一部电影,你都不知道宣传海报里把他们拍的多么登对,多么……喂,旁友,你别走啊,来磕钤光吧!

2、

我真是个命运多舛的钤光女孩……只是因为在粉丝群提了一句cp,然后被寄了飞机票……

我是多么多么的孤苦无依……多么多么的……嗯?邀请进群?来磕钤光吧?

来磕……钤光吧!

我飞快地点了同意,志同道合的旁友们,我来了。

3、

咦?等等,我好像误入了一个基佬群。

4、

群主“宠妻小霸王”:欢迎新人

管理员“你有完没完”:欢迎新人。

“最可爱的奚溪”:欢迎新人~

“一点都不可爱”:欢迎新人~(+)

“冷漠的关童”:欢迎新人~(+)

“社会你好哥”:欢迎新人~(+)

“深海的鲸”:欢迎新人~(+)

“热情的四把火”:新人进群爆照!

“人狠话还多”:新人进群爆三围!

“潮汐”:别理楼上两个流氓!欢迎新人♡

我:没事没事,谢迎。

管理员“你有完没完”:所以,新人决定加入哪个组了吗?

我:???组?什么组?

管理员“你有完没完”:@冷漠的关童 美工组组长,@热情的四把火 这个是画手组组长,@社会你好哥 后期pv组组长,@补鲸攻略 美文组组长,而我则是负责跑前线的。

我:emmm……如果我说我一无是处,你会踢掉我吗?

管理员“你有完没完”:emmm……那就先观察一段时间好了。

“补鲸攻略”:什么?我美文组招到新人了吗?!

“深海的鲸”:新人还没决定好呢

“补鲸攻略”:嗷,是吗?好可惜。若,要抱抱!

“深海的鲸”:【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我:!

“补鲸攻略”:mua~

“潮汐”:新人看开点,这群里都是一群爱秀恩爱的死基佬!!!

我:不!@深海的鲸 您难道就是!若初见大大!我超喜欢您的文的!

“深海的鲸”:谢谢支持【笔芯.JPG】

我:我决定了我要进美文组!!!

“深海的鲸”:那很好啊,欢迎。

“补鲸攻略”:拒绝,你快滚出我的青青魔仙堡!【丑拒.JPG】

5、

最后我还是进了美文组,哈哈哈哈!

6、

进入美文组的第一天……

“补鲸攻略”:新人请自觉日更八千 微笑/

7、

进入美文组的第二天……

“补鲸攻略”:新人请自觉上交三千字的cp宣传文案 微笑/

8、

进入美文组的第三天……

“补鲸攻略”:新人请……

“深海的鲸”:小健,她还是个孩子

“补鲸攻略”:她明明是个很有野心的孩子!

我:小健?难道您是!!!我超喜欢您的文的!您的每一本书我都买了【图片】【图片】【图片】

“深海的鲸”:新人,你还是向群主提交移组意愿书吧。

我:?

“补鲸攻略”:怎么了,若?

“深海的鲸”:我怕我忍不住打死她。

评论(5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