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钤都挥霍光了

随时开坑随时鸽:)

【钤光/改词】钤光女孩扛大旗

(赠我操碎了心的棠棠 @棠奚溪 )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写一个字 都要说声对不起
钤光女孩看看我 我的粉丝在哪里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扛大旗

努力 努力
我要努力扛大旗

为了钤光更美好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公孙快废礼 开车开成老司机
天生懒癌难自弃 可惜吃的是冷cp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努力扛大旗

Wow
扛大旗扛大旗扛旗
扛大旗扛大旗扛旗
扛大旗扛大旗扛旗
扛大旗扛大旗扛旗
扛大旗我的天职
冲鸭我的冷cp

拜拜 裘将军 提高情商废掉礼
慕容仲兄对不起
不约不约伤不起

拜拜 替身梗 光风霁月多美丽
礼不可废请忘记
别再纠结三角区

来来 新造型 加点挑染帅帅滴
一说六行不休息
累了来把生枸杞

来来 换场地 书房花园澡池里
后入脐橙生闺女
不达目的不放弃

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 爸爸说
礼不可废真君子 惹人爱
直到最爱的光光的眼睛都泛泪花了
原来周公礼 不可废 更重要
希望 云藏 剑是坏的
明天 不上朝的
不如跟着节奏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礼不可废替身梗 限制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冲鸭我的冷cp

拜拜 裘将军 提高情商废掉礼
慕容仲兄对不起
不约不约伤不起

拜拜 替身梗 光风霁月多美丽
礼不可废请忘记
别再纠结三角区

来来 新造型 加点挑染帅帅滴
一说六行不休息
累了来把生枸杞

来来 换场地 书房花园澡池里
后入脐橙生闺女
不达目的不放弃
不放弃
冲鸭我的冷cp
不放弃
冲鸭我的冷cp
我要努力扛大旗

——————
我的钤光圈越来越冷了,钤光女孩们,你们还在吗?

评论(3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