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钤都挥霍光了

随时开坑随时鸽:)

【执奚】不如私奔 之寻找孙总长③

差点就是两个大嗓门的修罗场~
——————
嗯?傻大个?谁?顾执一脸懵逼的侧过头看起去,奚溪也顺着顾执看去的方向扭了扭脖子。

这下三个人都懵逼了。

没错,来者就是奚溪在这个时空的分身,大伟。

不过令奚溪没有想到的是,大伟很快就接受了自己同他有这同一张脸的事实,快步走到顾执跟前,硬生生将奚溪拽了下来,然后拉住顾执的手,就要走。

条件反射的奚溪立刻握住顾执的另一只手,拽进自己怀里抱牢。

“喂,你要带他去哪儿啊?”

“我带他去哪儿关你什么事!”

“怎么不关我事,我可是,我可是他的……”

“他的什么?呵,我管你是哪儿来的妖艳贱货,快离我家傻大个远一点!”

“你才是妖艳贱货!我,我可是他亲口承认的家……家属!”

顾执想扶额,奈何没有多余的第三只手,只能歪着脑袋叹气,看着两只包子脸吵作一团。

“家属?”大伟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顾执,“你……你不是说你无家可归吗?你不是答应会永远留在我身边保护我吗?你个大骗子!”

大伟情绪激动,说着说着泪珠子就不自觉地往下掉,眼神里满满的委屈。他紧咬着下唇,看上去十分可爱诱人,这样的表情配合着和奚溪一模一样的脸,顾执一个没忍住,红了老脸。

“别……别哭了……我……”

顾执越是劝,大伟哭的越大声,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一大堆人跑出教室,围着操场看热闹。

不就是哭嘛!奚溪看着哭的正欢的大伟,还有特别温柔安抚着大伟的顾执,扁了扁嘴,“哇”的一声跟着哭了出来。

……顾执彻底无语了,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能静静看着两个包子哭。

突然他感受到一阵极为强烈的气场,他猛的抬头朝着操场一角望去,有人拨开了人群,朝着他走来。

是孙策。顾执看着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却挂着愤怒的脸,看着他手心里流转的火焰。

“伟伟,过来。”

听到熟悉的声音,大伟立松开了顾执的手向后方看去,还挂着泪的眼睛忽的多出了欣喜的笑意。他咧着嘴,笑着跑向孙策,埋首他怀中。

那一刻,环绕孙策周身的怒火似乎消散了。

但他还是朝着顾执打出一个威力不小的焰阳掌。

顾执反应很快,将奚溪护入怀中,一个侧身,焰阳掌擦着他的背脊划过,砸中了操场另一头的一棵树,树干瞬间化作两段。

“反应倒是不错。”

孙策将怀中人捉出,捧着他圆鼓鼓的包子脸,又伸出两只拇指,替他轻轻揩去眼泪。

顾执瞅了一眼狂撒狗粮的策伟二人,将怀里不知是怕还是哭到抽搐发抖的奚溪揉的更紧了。

“别哭了,孙策出现了。”

顾执拍了拍奚溪的背,奚溪听话地抬起脑袋,被顾执拉着,向孙策走近。

两对长着一模一样脸的小情侣,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迷之沉默了许久。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最后还是顾执开口解释了一番,才解开了误会。可是当顾执提出要带孙策回银时空的时候,大伟突然站出来护在孙策面前。

“不行!”

“什么不行啊,他又不是这个时空的人,我们送他回家天经地义,你拒绝有什么用?还有你有什么资格代表孙策做出决定呢?”记仇的奚溪找准时机插话,把大伟怼了个哑口无言。

“孙策,你怎么看?”

突然被点名的孙策犹豫着说不出话。回家固然很好,但他又实在舍不得大伟。他还记得自己初见大伟的时候,大伟险些被一群胖妹撞飞踩过,若非他出手将人救下。孙策忘不了他紧紧拽着自己的手臂支撑着他直发软的腿。大伟的呼吸很急促,胸口也一起一伏的,那是肉眼可见的害怕。

许久后大伟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他望着孙策,上下打颤的嘴唇缓缓吐出了“谢谢”两个字。

孙策就是为了那一刻的大伟才失了神志,无敌的孙总长就是在那一刻突然有了软肋,也可以说是有了不顾一切往前的力量。

评论(3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