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钤都挥霍光了

随时开坑随时鸽:)

【执奚】不如私奔 之寻找孙总长②

噔噔蹬蹬,大伟登场~别问我为什么分身相见没有任何反应,我才不说因为执奚提前磕了药还带了小道具,准备做的可充足了。
——————
奚溪挣扎了几下,顾执便松开了捂住他嘴的手,低头继续鼓捣自己的小兄弟,留着面红耳赤的奚溪去望风。没多久就还真看到有个短发黄毛的女孩子鬼鬼祟祟地朝这边走来。

“顾……”他刚想转过头提醒顾执快点完事,又突然意识到现在转过去没准会撞见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几番纠结,直到顾执的手臂圈住他的脖子,将他拖入自己怀中,另一只手再次捂住了他的嘴,奚溪这才回过神来。

“嘘!”顾执咬着奚溪的耳朵,温热的气息一股脑涌向他有些敏感的耳垂。

“别。”奚溪呢喃着,扭动了几下身子。

顾执没作理会,圈住奚溪的手暗自下滑至他腰腹,默默将他拉扯去自己背后的位置。先前捂着奚溪的嘴的手里捏着不知何时从何处抽出的扑克牌,摆出发射的姿势,只待人走近。

那女孩拨开草堆的同时,一张扑克牌笔直朝向她胸口出飞去,女孩灵巧地侧身避开,在顾执的第二张牌飞出去的同时,大喊道:“孙策,你疯了哦!”

什么?孙策?

此刻气氛可实在是尴尬至极了。那女孩持续盯着顾执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仿佛要在顾执脸上看出朵花儿来才肯罢休一般。而顾执脸上挂着很明显的反感,脸臭得仿佛下一秒就能反手掏出一个盇峚罫来。

“你真的不是我哥?”

“我都说了无数遍了我不是孙策。我是他在金时空的分身顾执,是受盟主之命来帮忙寻找他的。”

每每提到金时空三个字,这个女孩,也就是孙策的妹妹孙尚香的脸上,总会流露出一种淡淡的怅然若失的哀痛。奚溪以为,是自己多心了。

“行吧,姑且先相信你们。天色不早,我先带你们回我家休息,待明日在去哥哥遇袭失踪的地方找线索吧。”

“不,现在就动身吧。现在防护磁场很不稳定,我怕缺口的位置会再转移,到时候就不好办了。”

“那好吧。”

顾执对孙尚香依旧心怀警惕,将奚溪扯在身后,每一步都走的很小心翼翼。

奚溪自然可以察觉,他甚至有些沮丧,如果自己不曾盲目跟来,顾执执行任务的时候是不是就能少些后顾之忧?

“就是这里了。”

顾执停下步子环顾四周,却冷不防被魂不守舍的奚溪撞了个正着。

“还好吗?”顾执被撞后的第一反应并不是自己,反而帮忙着去揉奚溪刚才砸进自己怀里时,撞上胸口的鼻子。

奚溪没有答话,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往后退了两步和顾执拉开了点距离,不过顾执这个家伙倒是很不识趣地逼近了。一个越靠越近,一个一味后退。

直到奚溪一直倒退被一块不算小的石头绊倒,顾执伸手拦住他的腰。还没站定的两个人就这样被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带进了一个扭曲的缺口。

“还真是误打误撞。”

顾执平稳地降落在学校的操场上,也许是上课时间,周围看不见一个人。而奚溪则是用手臂环住了顾执的脖子,乖巧地被人公主抱着,目光炯炯,炽烈中又带有一分羞涩,他的眼神就像打印店的扫描仪,一点一点将顾执的侧脸拷贝进了脑海里。

奚溪不自觉上扬了嘴角,咧着嘴,漏出八颗小白牙,口中渗透出细微的轻笑声。顾执扭过头看他,四目交接,电光火石。他笑的太过美好,顾执不由咽了咽口水,也跟着笑了,温柔的像正午的阳光。

“喂,傻大个,你在做什么?”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