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钤都挥霍光了

随时开坑随时鸽:)

【执峰/脑洞】所以大峰周末到底发不发微博?

关于大峰的周末惊喜……目前还没等到,于是就自己脑了一口糖xxx

脑洞灭文,如果有太太喜欢,请自取♡

大峰微博:周二了嘿嘿,离周末不远了吧【图片】
——————
包子:志伟志伟,周末记得发微博。
志伟:???
包子:我懒得发。
志伟:所以?
包子:反正是你还是我都没有差。
志伟:我不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包子:【卖萌撒娇】志伟葛格,我可爱吗?
志伟:【一头雾水】可爱啊。
包子:【继续撒娇】然后呢?
志伟:想日。
包子:我呸,这么可爱的包子,你舍得给别人分享吗?
——————
周末,志伟拿着照片给包子看:这么可爱的我你舍得给别人分享吗?
包子:舍得。
于是志伟就发了这条特别可爱的微博:
吃饭睡觉~保持可爱【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最后问一句:三里屯西街?志伟在北京吗???

评论(1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