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钤都挥霍光了

随时开坑随时鸽:)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连我自己都搞不懂的梦,不过有一点,这个梦大概是abo的。
梦里有个万恶的老夫人,我觉得他可能也叫周芝璋(下简称璋)。
璋生了六个儿砸,大儿砸公孙钤。因为钤从小体弱多病,璋听从老道士的话,娶了陵光冲喜。钤光虽然包办婚姻但是一见钟情,钤的身体也越来越好。很快光就有了钤的孩子,然而,万恶的璋不相信钤还能播种,觉得是光偷汉子了,赶走了光,气死了钤。后光生了神医,霍光。由于钤死的时候弟弟们都还小,所以弟弟的媳妇们都不认识光。
璋的第二个儿砸是孙策。策喜欢隔壁的大伟,但是怂。但璋强行把刚和初恋在一起的伟给策娶回了家。因为伟记恨策,两个人一直没有圆房。心急如焚的璋搞了一朵小白莲回家,试图让策纳妾。小白莲也不负众望给策下了“一喝就意乱神迷且一炮就中”的春药,但是有点迷迷糊糊的伟正好经过,结果策伟圆房了。心有不甘的小白莲偷走了策和落红的白帕,假装是自己的,而迷迷糊糊的伟也以为只是一场春梦(歪,你春梦对象是你老公,你居然不觉得奇怪吗?)然后不知情的璋让伟的初恋,一个猥琐男,约伟出去谈谈顺便强迫他。伟的贴身丫头拼命拦住猥琐男,伟逃回了家。没想到丫头被猥琐男打晕,猥琐男光明正大走进大门,把伟按在石桌上准备摩擦摩擦。千钧一发之际策出现打跑了猥琐男。而猥琐男又因误喝了药,睡了小白莲。第二天,璋兴师问罪,伟带着丫头委屈地回了娘家。适逢娘家遭劫,伟父将伟托付给了光。神医发现伟有孕,推算了日子,伟回忆,发现那日圆房并非是梦。丫头带着伟回家,却发现策准备娶怀了孕的小白莲。气急的伟扔给策一纸休书回到了光家,而策却抛下小白莲跟着来到了光家。最后策通过白帕上的血迹和策的血液符合,拆穿了小白莲,小白莲被关进地牢。璋得知实情接回了伟,而伟的丫头陵儿因此和神医产生感情,伟做主把丫头嫁给了神医。璋也发现神医是自己的长孙,就把光和神医都接回了家。
璋的三儿砸顾执,原先是个将军,因为一场战役负伤,坏了脑子,成了个傻子。于是璋的三儿媳妇奚溪,就从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变成了一个忧郁不爱说话都少年。不过神医来后,轻而易举就治好了执,执奚又过上了幸福美好的小日子,很快就有了孩子。
璋的四儿砸高霖,喜欢花天酒地,沾花惹草。为了镇住霖,璋做主给他娶了脾气厉害的郑好。好因为当年曾与霖有一眼之缘,对他生情,于是欣然同意,嫁了过去。但是霖却嫌好不够风尘,不愿与之同房,以至于好一直被璋挖苦,甚至下了最后通牒。好不得不以身色诱,就当马上要圆房成功的时候,因为好怂了一下,霖失去兴趣,两个人还是没能成功圆房。
璋的五儿砸,杨燚。燚和媳妇儿关童相敬如宾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就是童身体不好,一直没有生育的准备,当然在神医的调理下,这都不是问题。
璋的小儿砸,也就是我最最最可爱的阿若。因为璋一直不满小健的出身,不许二人来往。不过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璋还是松口,给二人举办了婚礼。

鉴于还没梦完,四少爷的故事还在继续……

评论(3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