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钤都挥霍光了

随时开坑随时鸽:)

【钤光/段子】一家四口的互坑日常

(一)
有一天,陵钤急匆匆地跑来找公孙:爹爹,爹爹,父王和妹妹都哭了,你快去看看。

于是公孙拉着儿子就往陵光寝宫跑。果然一大一小两个包子都在哭。

公孙急忙跑到陵光边上问询:王上,发生什么了吗?

话音刚落,哭到梨花带雨的陵光突然笑起来:钤儿,铃儿,愿赌服输,压岁钱上交!

公孙不解。

陵钤解释道:爹爹,儿子与小妹同父王打赌,看你最关心父王还是妹妹,可结果……诶……

陵铃哭着说:爹爹,坏!

(二)
有一天,陵钤心(zao)血(you)来(yu)潮(mou)问公孙:听说天权的慕容叔叔是钧天一等一的大美人,不知道与父王相比,谁更美?

公孙想了想,道:慕容气质清幽,宛如仙人下凡……

听墙角的陵光很生气地跑回了房间。

公孙接着说:而你父王,气质更显雍容,好似百花之王牡丹那般,一颦一笑皆引人痴。

陵钤捂嘴偷笑:可爹爹还没说,谁更美呢。

公孙笑道:我本凡夫俗子,不识天上仙人,心里只有牡丹一枝。

这时候陵铃跌跌撞撞跑来:爹,爹,父王,怕怕……

公孙心下一惊,跑向寝宫,看到边哭边砸东西的陵光,只好一脸无辜和无可奈何地尽力哄好陵光,然后在书房睡了七天……

评论(15)

热度(47)